Medium封面圖-05.jpg


我非常推薦「Ahorro」,我所有的自由行都是使用它!

他已經有歷史了(之前一度更新找不到),而我的要求就是簡單好記帳不要太複雜!!

undefined

- 介面操作超級簡單,可以分多個獨立帳戶及幣別
- 花費/預算,剩餘花費可以隨時掌握花錢狀況(回來點錢超方便,也不會失心瘋花超過哈)
- 匯出 EXCEL,行程結束作帳超方便!

建立獨立帳戶、幣別選擇:哪國都適用~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.jpg

▲ 點選「帳戶管理」可以分類不同自由行旅程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.jpg

▲ 點選「貨幣選擇」可以依照此次旅遊國家幣種

建立收入/支出、描述:客製化類別,記帳更清楚!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 6.jpg

▲ 點選「類別管理」可以依照個人花費需求設定,像我這次泰國就有多增加「小費的類別」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 2.jpg

▲ 點選「新增/編輯支出」,並輸入「金額、類別、描述(不用擔心到底這在花什麼)」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 3.jpg

▲ 點選「新增/編輯收入」,並輸入「金額、類別、描述(通常我都是寫匯率及換匯地點)」

建立預算:即時掌握手上可以花得錢!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 4.jpg

▲ 在支出/收入介面點選「統計」,可以觀看支出、收入狀態及各項比例

APP教學說明_工作區域 1 複本 5.jpg

▲ 在支出介面點選「那隻豬豬欄位」,並輸入「預算(我會將能用的錢都輸入進收入,直接把總收入打進去就可以無腦花錢)」(*如果沒看到豬豬欄位可以去「設定/預算編列」裡找到)

回飯店只要檢查一下「錢包的錢」與「剩餘預算」就可以安心繼續花錢了哈哈

匯出EXCEL檔案:結算好方便!

APP教學說明.jpg

▲ 匯出檔案.csv,這邊要注意一下手機要綁定mail才能匯出

APP教學說明-9.jpg

▲ 整理一下就能知道自己敗多少錢拉哈~

undefined
APP 名稱:Ahorro – 輕鬆記帳,簡單理財
Android 安裝網址:按這裡
iOS 安裝網址:按這裡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圓圈圈裡的拍手👏🏻圖案5次!
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🥳
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,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💰
支持創作💪🏻 正向交流 🥳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 的頭像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
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
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