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台南之旅臨時訂的房間,當時看到照片太有特色了,還有浴缸先加分!!又是寵物友善住宿~

但我必須摸著良心說這間就適合感受特色裝潢!!!

實際房間非常小卻五臟俱全,隔音不是很好、樓梯很陡需要小心。

如果帶寵物來建議是讓毛孩在一樓待著就好,還好我家皮皮自己睡也可以很開心。


以下開始介紹房間~~~~~~~

無接觸自助入房,加官方賴會傳給你確切位置以及鑰匙資訊。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他就是一個在巷弄裡面獨棟的一間小房子(很像倉庫哈哈)

 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一開門進去就會看到大大的浴缸。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這位大哥已經就坐開始看電視了。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然後周圍其實全部都是透明玻璃,只有用百葉窗關著。

想說我家的皮皮怎麼一直蹲在那邊看,結果是有貓咪呀~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該有的備品、吹風機、杯子、濾掛咖啡、熱水壺、拖鞋、毛巾都有~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廁所也是乾乾淨淨的都沒有污垢!很像來到日本的感覺XD

廁所上面還有小心思,頭上是透明的玻璃陽光會直接照進來。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這樓梯完全就是工業風必備的單品。但真的很陡要小心。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發現屋頂是用木頭構成的,能看到旁邊還有紅磚水泥的感覺(我一直覺得很像什麼古時候的倉庫)。

不過好險都沒有蟲蟲之類的!!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【寵物毛孩。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】倉庫工業風 寵物友善住宿

我是在 Agoda 上訂的房間 2,480/晚,我家黑色柴犬是 300/晚(確切價格請詢問老闆)。

ℹ️ 聯絡資訊
🏠 店家名稱:阡陌-浴缸在客廳民宿
📍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78巷13號
📞 電話:0983-159-95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 的頭像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
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

    安娜旅途有隻皮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